当前位置:首页 > 已核定公示 > 2016418441113
已核定公示
申请单位 : 安阳学院 处理状态: 核定通过 手机扫一扫
信息全知道
提交日期 : 2016/03/16 审核时间: 2016/03/16
教育类型: 普通高等教育 核定编号: 2016418441113
人数: 300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招生章程

一、校名全称: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转设后更名为“安阳学院”)

河南省招生代码:6507

法人代表:侯春来

二、办学地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政编码:455000

三、办学层次:四年制本科

四、学校属性: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独立学院。

五、录取规则:

(一)按教育部要求我校实行“学校负责,省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全面考核考生德、智、体三方面,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二)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要求,按照文化素质成绩的60%加职业技能成绩的40%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最后一名折合成绩相同时,按照职业技能成绩排名录取。

六、考试

1文化课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卷150分,其中语文80分,数学40分,英语30分。考试形式为笔试。

2、职业技能测试:150分,主要测试学生的职业能力倾向、心理素质、运用所学知识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考试形式为面试。

3考试时间: 2016410

4考试地点: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中华路校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

七、收费标准:

我校新生收费标准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和物价局的有关文件精神执行,不另外增加收费。具体收费标准见《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须知》。


八、专业和计划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计划

学费(元/年)

1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

三年

文理兼收

60

5800

2

会计

三年

文理兼收

60

5800

3

建筑工程技术

三年

文理兼收

60

5800

4

旅游管理

三年

文理兼收

60

5800

5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三年

文理兼收

60

5800

合计:

300


九、公开承诺

认真学习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单独招生工作不弄虚作假,严密组织,加强统筹领导。我校将成立单独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单独招生工作的领导和统筹设计,健全考试招生工作组织,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加强保障。确保我校2016年单招工作顺利进行。

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定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规定》科学合理制定本校单独考试招生的实施方案,严格规范招生程序,特别规范单招的宣传、命题、考试、阅卷和录取行为,确保我校不发生一起违规招生事件。

切实增强法律观念、纪律观念和政策观念,严格执行教育部2015年关于做好招生工作的“26个不得”和河南省教育厅2015年提出的“十严格”“十严禁”。

按照“两个主题责任”的要求,对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全程、全员、全方位的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以上承诺,如违反任何一条,自愿接受组织给予的任何处理

十、联系方式:

电话:0372-217666621719992171777

传真:0372-2171111

网址:http://shm.aynu.edu.cn

电子邮箱:rwxyzsb2003@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911211号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